我的腰窩我會發現我有腰窩是某天上瑜珈課的時候,老師站在我後面對著我說酒店打工:『妹妹~~你有腰窩喔,好性感啊!』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什麼是腰窩,一直叫酒店兼職其他的大姐幫我看,因為自己看不到所以特別好奇腰窩到底長怎樣。某天,洗酒店經紀完澡對著全身鏡照,啊~~~~原來,這就是腰窩唷!!這不是瘦子才會有的嗎??像酒店工作我這樣的胖子也會有喔??因為好姊妹不知道什麼是腰窩,而我又常常穿著塑身酒店打工衣也沒辦法秀給她們看,終於找到腰窩的相片,看到了嗎??紅色圈起來的地方酒店兼職就是腰窩啊!!我常常感嘆我沒有酒窩,好歹我也有腰窩,至少還有一個"酒店經紀窩"!!某次坐車,下車的時候被方R看到我的腰窩,他對我說:『你的腰酒店工作窩真好看!!』害我嚇了一大跳,我的腰窩可不是普通人可以看的呢!!Rebecca酒店打工說:『一定要在你後面才看的到,這樣很尷尬....』尷尬什麼啊??這女人腦袋酒店兼職裝什麼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z29fzt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