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車開的日子2月10日撞車後, 駕駛座前方一直凹一大塊等了兩個多月, 終於在4月28日進場修護.為期5-8天吧?星期一, 還OK ,天氣大約20度左右, 方便騎腳踏車趴趴走辦事.晚上的鋼琴課,居酒屋等到最後一秒鐘,大茶米才從診所回來,把車讓給我開,好帶孩子去上課.在等候的30分鐘裡,急的我頭痛不已,那時,是下班的顛峰時間,我要開15分鐘到老師家,加上他的車很高,我人又矮,會花花蓮民宿比較多的時間開到老師家,他竟然不給我多的時間緩衝,還給我遲到!星期二, 就開始很難調配了.溫度下降至10度左右,氣象說:會下雨! 我ㄧ整天都在祈禱請不要下雨,至少在我騎腳踏車的時租屋候.一早,請他帶我們去門診,艾瑞的"後斗"要矯正.他接著送老么阿呆去上學.然後,他有70分鐘的洗澡時間.結果,他老兄慢~慢~慢來,艾瑞裝完矯正器,又等了30分鐘,烏龜老兄才出現!!都關鍵字廣告已經上班遲到了,他還回家打包手提電腦.艾瑞少上兩堂課. 我一到家,馬上騎腳踏車去驗血, 已經禁食14小時,口乾肚子餓的, 還是奮力騎車. 呆子的我, 忘記預約!當場被告知:需要等40分鐘辦公室出租! 我只能再祈禱:天父,請您讓我有力量騎車回家. 驗完血,回到家,只剩下10分鐘,我又得到學校當午餐媽媽.當下,只將白米洗好下鍋, 吃了幾口水蜜桃.昨晚切的, 早上有人裝便當時,"故意"商務中心忘記帶~不喜歡吃!馬上又出門到學校去.在學校時,就感到手腳顫抖~餓過頭了!我也沒喝開水,然後, 最不好的是"頭痛"又悄悄的來襲. 好在一整天天氣都OK ! 讓我方便旗著車到處跑!週三,溫西裝度下降,天空已經是白茫茫的一片~下大雪了! 這是什麼地方? 天氣可以72小時內,從夏天直接變成冬天又下雪又下雨的,今天的日子很難過了!有人會問:為何妳不租車?好問題!! 我兩週前,已酒店打工經天天念:我需要租一臺車三天.但是,大家長一直不當一回事.到週二還罵我:沒有提醒他,要租車!我到底又哪裡做錯了?! 我又忙又急, 加上頭痛, 他還可以慢~慢~慢來,還可以不幫忙,就只專賣房子注在上班和打網路遊戲和MSN.有時,我還真的像單親媽媽耶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術後面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z29fzt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