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ma開學一個月了這學期拿了三堂課其中一堂課有很多的Assignment 要做第一個Assignment 是要跟partnet一起完成的但…有巢氏房屋我在要presentation的之前一直到前一天我都聯絡不到我的partner我只好自己做還好有另一個班上的同學跟kit幫我到了當天九份民宿還特地早點到學校看看是不是可以碰到我的partner但…他還沒到…跟同學聊到這件事同學竟…跟我說我partner應該已經做好辦公室出租了且會去跟老師說我都沒做之類的…聽說上學期也發生過這樣的事真的嗎????我不覺得他是這樣的人…因為上上學期我也跟他房屋買賣同組過他…還不錯的呀但…同學建議我還是先去跟老師說一下會比較好所以…正當我準備去跟老師說時我的partner來跟我說可房屋出租以先跟我聊一下嗎所以我跟他到外面他跟我說…這一個星期他過了一個很悲慘的星期所以他完全忘了這份作業且他…開始哭了婚禮顧問…我…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辨就跟他說…沒關係後來老師也來了解狀況還好,老師人很好讓我們可以到下星期在報告才結束了這燒烤一切…回來跟家裡的人說Wayne覺得我partner在演戲且這好像在High School才會發生的但…我的partner已經是個四、五十歲酒肉朋友的媽媽了所以我不想相信他是這樣的人…總之這倒是我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形讓我真的有些…不知所措呢!2009.01.29 
訂做禮服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z29fzt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